ASG認證稀有的中國1953年八方連軍用郵票

發佈 於 2022/3/1

鑒於歷史原因,僅有少量中國1953年軍用郵票留存至今,可謂彌足珍貴。

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(ASG)有幸評級了中國1953年800元八方連軍用郵票(紫軍郵),其評級等級為ASG VF/XF 85 Mint OP。其中,數值等級VF/XF 85表示該郵票的居中度略有偏移,且存在輕微軟折和細小瑕疵;Mint OP則說明該郵票從未被使用過,且發行時即無背膠。

點擊圖片以放大

這套軍人專用郵票於1953年7月初開始印製,擬定於1953年8月1日正式發行,此乃新中國發行的第一套軍用郵票。而後,因軍用郵票的使用範圍及對象難以控制,故停止使用。但因有一部份郵票已發到各軍區,在未能全部收回的情況下,少量軍用郵票便留存於集郵者手中。

這套軍用郵票共有三枚,分別為陸軍貼用郵票(俗稱黃軍郵)、空軍貼用郵票(俗稱紫軍郵)以及海軍貼用郵票(俗稱藍軍郵)。該套軍用郵票以中國人民解放軍「八一」軍徽為主題圖案,四角襯以富有中國民族傳統特色的精美邊飾,莊嚴而不失典雅。

這張八方連郵票被封存於ASG型張郵票封裝盒內。該封裝盒由ASG與其授權經銷商盒子社聯合推出,採用博物館級材質,呈現出水晶般剔透的展示效果。ASG型張郵票封裝盒適用於型張郵票,其規格上限為116mm(高)x156.5mm(寬)。

ASG提供多種規格的郵票封裝盒,包括ASG標準封裝盒、ASG大尺寸封裝盒、ASG中尺寸封裝盒以及ASG型張郵票封裝盒。所有ASG封裝盒皆為長期保存郵票而研製,包含先進的鐳射標籤在內的多重防偽特徵。欲瞭解更多有關ASG封裝盒的資訊,請前往www.asgstamps.hk/holders


Stay Informed

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?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ASG電子月報吧!

Thanks!

您已成功訂閱ASG電子月報。

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

新聞匯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