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G公佈檢驗認證免費線上工具

發佈 於 2020/11/19

這款有用的線上工具只是ASG評級認證使集郵世界更穩固且更具活力的多種方法之一。

Authenticated Stamp Guaranty® (ASG®)成立於2017年,現已評級認證超過10萬枚郵票。為了幫助收藏家檢驗和查閱眾多在市場上交易的ASG評級郵票,「檢驗ASG認證」工具現已由ASG推出。這是一款免費工具,可以在電腦和智能手機上隨時隨地瀏覽。

通過這款免費的線上工具,用戶可以驗證任何封存於ASG封裝盒內郵票的認證號碼和評級等級。該工具也可以展示每枚ASG評級郵票的圖像,用戶可以將手上封裝好的郵票與線上圖片進行比較,以檢查其是否是真品且未經篡改。

如需使用「檢驗ASG認證」工具,請先瀏覽ASGstamps.com/verifyASGstamps.cn/verifyASGstamps.hk/verify,隨後輸入郵票的ASG認證號碼和評級等級,以查看郵票的描述、ASG評級等級和圖像。(認證號碼中的連字元無需輸入。)

點擊圖片以放大

「檢驗ASG認證」工具可以在世界各地隨時使用,並有中英文版本。如果ASG注意到一枚ASG評級郵票或其封裝盒可能存在問題,其搜索結果就將包含一個警告。

這款有用的線上工具只是ASG評級認證使集郵世界更穩固且更具活力的多種方法之一。經ASG評級認證的郵票被封裝在防篡改、水晶般透明的封裝盒裏,並附標籤,其上呈現郵票的描述、ASG評級等級、不會重複的ASG認證號碼以及條碼。經ASG評級認證的郵票只要仍然封存於ASG封裝盒中,就擁有綜合的ASG保證。

ASG是Certified Collectibles Group® (CCG®)集團的一部分,該集團包括了全球知名的收藏品評級服務公司,如為硬幣、代幣以及紀念章評級的(Numismatic Guaranty Corporation®)、為紙幣評級的 (Paper Money Guaranty®)以及為漫畫書、雜誌、集換卡以及類似收藏品評級的(Certified Guaranty Company® )。上述每家關聯公司均提供類似的檢驗工具,並都取得了長期的成功,ASG借鑒這些成功經驗,開發了「檢驗ASG認證」工具。


Stay Informed

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?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ASG電子月報吧!

Thanks!

您已成功訂閱ASG電子月報。

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

新聞匯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