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/首期發行專稱申請時間暫時延長

發佈 於 2020/5/19

新型冠狀病毒影響期間的早期/首期申請臨時延期措施適用於2020年5月15日或之前發行的新郵票。該措施允許提交者將新發行的郵票在其發行日起的45天內提交至ASG,就有資格申請首期發行或早期發行標識。

ASG臨時延長了廣受歡迎的「早期發行」和「首期發行」專稱的申請時間,以幫助那些受新冠病毒影響導致當地地區停擺,而受到影響的客戶。ASG對新發行的郵票專稱申請臨時延長,提交限期由原來發行日算起的30天延長至45天,客戶只要在限期內提交至ASG,就可以申請這些專稱。

從即日起至5月15日,所有新發行的郵票,只要在它們發行日算起的45天內提交至ASG或ASG授權的倉庫,都有資格申請「早期發行」或「首期發行」專稱。此外,目前已發佈的所有「早期發行」和「首期發行」的申請截止日期將延長至15個日曆日。如果您對於您的郵票「早期發行」和「首期發行」的截止日期有任何疑問,請聯絡ASG職員

欲瞭解更多關於「早期發行」和「首期發行」專稱的資訊,請點擊 herehere此處


Stay Informed

您希望我們每月將新消息發送至您的電子郵箱嗎?現在就來訂閱免費的ASG電子月報吧!

Thanks!

您已成功訂閱ASG電子月報。

Unable to subscribe to our eNewsletter. Please try again later.

新聞匯總